close

 

今天晚餐決定!!

就是泰式料理啦~

話說,其實我們家不吃辣or酸

但是,泰式有些食物很好吃呀!!(e.g.椒麻雞、蝦醬空心菜....)

 

妹兒找了這間位於中山捷運站

新光三越後方巷子的"長鼻子"泰國餐廳

001  

(來源:長鼻子官網)

 

跟傳統泰式餐廳感覺不同

是因為在年輕商圈嗎?!

 

他有提供套餐模式

002  

 

曼谷魚湯(前)  青木瓜排骨湯(後)

IMG_1192-1

是用...檸檬汁煮的嗎0.0

酸度極明顯的湯

我&妹無法恭維

但奶奶到挺喜歡的

我拍比較近,實際上湯不大碗

一般碗的大小,量不多

 

我居然忘記拍青木瓜排骨湯了= ="

後面那不清楚的一碗

裡面沒有特別的料,就青木瓜&排骨

湯有點辣辣的,辣度大概是胡椒的等級吧!

 

泰式鮮奶茶

IMG_1193-1  

來到泰國餐廳必點的吧!!

挺好喝的,偏甜!!

滿濃郁的,應該的確是鮮奶,我喝掉了一杯半XDDD

 

長鼻子椒麻雞

IMG_1194-1

我雖然不愛吃辣

但是吃泰式料理時,就愛這道

因為很香阿>0<

不過還是有請他不要做太辣XDD

 

外酥內軟,口感&味道不錯!!

就是那酸酸辣辣的風味~

不過外皮真的偏油

我吃了三塊已極限(膩了>"<||

但真的很下飯XDD

飯不夠還可以續唷!!

 

 

酥炸香料軟殼蟹

IMG_1197-1

蟹在哪在那兒?!?

都被九層塔蓋住了...

大家實在餓了..沒拍下一張=="

覺得...軟殼蟹還好...挺油(人家就是炸的咩!!!

醬不是辣的..但好像也沒有很特別

 

檸檬烤鮮魚

IMG_1198-1

這魚,倒是不錯吃耶!!

檸檬淡淡的香味

酸酸辣辣的口感,魚肉很嫩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擺盤的緣故

總覺得食物看起來都少少的...

而且其實我們食量不大,都吃得完一份了

男生應該吃不飽(要瘋狂添飯!??!

 

泰式辣炒河粉

IMG_1199-1  

這吃起來的口感...根本不像河粉..

很像一般的麵條,還有點偏硬..

好像在吃炒麵...

 

蝦醬空心菜$160

IMG_1196-1

我們另外單點的

外觀看不出蝦醬0.0

還是本來就長這樣??

一般不都有些小蝦米嗎??

而且...沒有蝦醬的味道..

我們反應後,他幫我們重新處理

但...回來之後變更鹹...

蝦醬味似乎還是沒有~"~?!

可能每種蝦醬味道不同吧..

總之,我太不喜歡..吃起來只有很鹹的空心菜

 

月亮蝦餅$190

IMG_1195-1  

點這道時,就知道只有4片

換算一片大概要50元

心想:是有多大片or多好吃

上來時,確實有失望..

因為大小、厚度都挺普通的

味道不差,算還可以

但總覺的小空虛XDD

 

我們這餐吃下來大概$1,800

覺得小貴...

已整體的食物來說..

覺得沒這個價值= ="

感覺沒有吃到泰式料理的感覺

我可能還比較想吃瓦城XDD

~分享完畢~

 

Long Trunk 長鼻子泰國餐廳

  • 電話:02-2523-5023
  • 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