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這個也不便宜...而且通常6、7個月就要補打

但是因為臉實在瘦不下來...

經過了幾個月的掙扎~

終於決定要打肉毒桿菌瘦臉了>"<

剛好也因為麗水在年底有優惠活動

 

因此順便給醫生諮詢,我適合打肉毒瘦臉嗎?

醫生說,我的咬肌很大,是不是很愛吃硬的食物或是口香糖那類的

但...其實我很懶,都不愛吃那些東西~"~

可能是...天生咬肌發達囉T0T

 

第一次詢問時,並沒有馬上打

這間診所很棒的是,都不會推銷

雖然諮詢了,但也不會一直問要不要做

 

因此,我回去考量之後

決定試試看!

 

醫生說,打這個很快,不痛也沒有明顯的傷口

依我的狀況一邊各打30U

直接坐在椅子上,就開始打了!

一開始醫生要我咬緊牙,在臉上點了幾點

針就戳進去了!

不過,確實不痛,只是有點酸酸的~

 

打完後,就去冰敷

臉上確實沒有甚麼痕跡,就一小點紅紅的~

然後開始瘋狂咬口香糖

要咬4小時耶...好痛苦~"~

 

我根本吃不了這麼久,才一小時多,就吐掉了~

只好回家吃飯的時候咬久一點

後來還是回歸繼續咬口香糖XDD

只是要一直換新的:P

 

還要記得不能低頭、不能平躺

因為肉毒會流往別處,就糗了!

希望咬肌可以快快變小!

 

以下是照片部分

請小心下拉:)

.

.

.

Before

before-1

兩側臉頰真是寬的不像話...

 

 

第一天打完時..

firstday-1

其實還沒甚麼感覺啦!

醫生說起碼要1~2周才會有變化..

 

第一週

aweek-1

臉還是寬,不過線條似乎有比較順.

 

 

第二周

2week2

下巴好像有出來了0.0

其實我都沒有酸的感覺..

有點擔心..是不是沒甚麼效果T.T

 

三周

3week  

可能感覺還是不大...

角角好像有不明顯了..

複診時,醫生說第一次打會比較慢

可能要2個月後才真的明顯

而酸不酸,是看個人體質,不是酸才有效果= ="

 

只好持續追蹤嚕!!

 

 

麗水皮膚專科時尚診所

http://www.eface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2/17

差不多滿2個月了,該去回診嚕!!

我的臉確實變尖了~

但是因為兩邊的咀嚼肌大小不同

所以還是有點不平衡

給醫生看過後,要再幫我打一些進去

 

這次的C.C.數不知是多少

感覺跟上次的劑量差不多0.0

 

最辛苦的莫過於要一直咬口香糖了ˊ0ˋ

實在很難熬...2小時>"<

 

希望效果可以持續久一點XDDD

2個月後再看看囉!

 

經過一個月後的照片

001  

 

以前未打時

004  

003    

 

覺得效果不錯!

半年後,大概到6月多打了第二次

這次就撐到10個月左右!

希望能夠早日定型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毒桿菌 瘦臉 咀嚼肌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