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盒眼影,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!!

其實我沒有特別挑牌子

主要是看顏色,畢竟我還不是很會化妝的人

對於較突兀的顏色,我怕手殘...

 

所以,就挑了安全的大地色系:)

KATE是常見的開架式品牌

這款眼影著實打動我的心(真的很好用! 

 

001.jpg

分成五個部份(顏色都很實用,很適合初學者!

 

000.jpg  

價錢上,位於350多...忘記實際金額了0.0

 

002  

A→深棕色(適合畫在眼摺處)

B→金棕色(適合眼皮大範圍處)

C→淺棕色(適合眼皮大範圍處)

D→白色(適合眼頭部位打量)

E→白色(質地較細,適合鼻梁、眉角打亮)

 

手上試色

009.jpg  

DE的差別,主要就是顯色度!

如果鼻子上一條白白的,會很怪

所以亮度上用E就可以!

眼頭比較需要顯色,這時就使用D比較好:)

 

接下來是臉的試用

請小心下拉↓

.

.

.

003.jpg  

先將靠近眉尾的部分用E打亮!

用手指感覺比較服貼~

亮度的話,依各人喜好!

 

 

004.jpg

接著,我是用B&C混合

因為覺得這兩個顏色很像..分開擦好像也看不出來

所以一起擦在眼皮大範圍處

 

005.jpg  

之後,再用A

上在眼摺處!

顏色很飽和,也很容易上色:)

 

006.jpg  

我通常會在下方也擦上一些A 

感覺比較一致:)

 

 

007.jpg

然後,再用棕色的眼線筆

將睫毛的細縫處填滿

下方也會畫上一些

 

008.jpg  

最後再用D

將眼頭打量堤白

好像不怎麼明顯

 

這款眼影有讓我驚豔!!

因為顏色很飽和

上色很容易!!

我常常擦了眼影就可以出門

不用再畫眼線:)

粉的質地很細,幾乎不需要費甚麼力

顏色就扎扎實實的上去

大家也都說這個好看:)

 

~分享完畢~

 *喜歡此篇,麻煩幫我推推,非常感謝:)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