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罐指甲油,我買滿久的!

自從之前擦了一次,很顯黑...

我就失望了ˊ0ˋ

雖然不是他的問題

畢竟橘色...皮膚白的人擦比較加分>"<

 

DAEWON--這是我在網拍上看到的!

001.jpg  

002.jpg

當初也沒想說適不適合

只覺得"挖~糖果色好美"((買了!!!

結果悲劇..畢竟model...手都很白!!!

但是撇開我黑,其實它顏色很美

 

編號是016

  003.jpg

 

首先,先擦一層護甲...((我的指甲很爛...要保護它

004.jpg 005.jpg  

其實,我滿喜歡透明的,感覺指甲狀況很好:))

光亮亮XD

 

不會很濃稠,所以擦的時候不困難!

011.jpg

 

自然光下,顏色滿接近實色,照的有點暗

006.jpg 

 

抱歉...這張我怎樣都轉不過來~"~

一樣自然光下,有比較直接照射到指甲,實色其實再多點螢光感

007.jpg  

 

日光燈下,這張就偏黃了,跟實色落差較大!

   008.jpg  

 

自然光下,又更接近實色

009.jpg

 

我覺得它橘得很飽和!

010.jpg

 

 

像我如此手殘人,都可以擦得有點模樣:P

 

 

012.jpg  

可能是因為剛擦完,還沒有乾的很螢光~

 

正因為乾的不完全...我馬上ㄍㄡˇ到...

 013.jpg  

所以,大家擦指甲油的時候..一定要乖乖的等它乾阿..

不然心裡就很噢...

 

我只有擦了一層~

014.jpg

 

它的光澤度不錯:)

015.jpg

 

要再加一層保護的也可以啦~

016.jpg  

這張指甲油都被我ㄍㄡˇ得亂七八糟= ="

 

多上最後一層的保護,比較不會掉色

色澤也會不錯:))

只是感覺很難卸XDD

其實,最後完整乾掉了

比較偏霧霧的感覺,不是油亮亮那種唷~

我真的滿喜歡它的~

只好努力變白配合它了>0<

 

現在好像市面上有它的實體販賣店面~

但因為我是在奇摩拍賣買的~

所以不太清楚~

好像是之前逛街看到的!

西門町那之類的~

拍謝..無法提供正確購買資訊>"<

 

~以上完畢~

*喜歡此篇,麻煩幫我推推,非常感謝:)*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