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緣際會

公司在團購隱型眼鏡

沒聽過GEO,好奇的查一下

驚!!!!花色好美0.0

於是乎決定買來戴戴!

 

01.jpg  

包裝很精緻,還有附保證卡!

我忘記拍了= ="

 

 

 

02.jpg

我是0度的孩子= ="

完全就是戴好看的0.0

 

花樣棕-季拋$990

03.jpg  

 

這是官網的照片

11

他戴起來好美麗:O

直徑:15mm

好嚇人0.0

我沒有帶過這麼大的說= ="

有點擔心...

 

他的密封,做的實在....很好!

04.jpg

先朝銀色箭頭處

將蓋子打開!

 

 

05.jpg

第一次,我將它整個拉下

 

結果就....

06.jpg  

斷了0.0

接著只好用剪刀夾開!

銀色部分很硬,請大家盡量不要用手!

容易割傷唷!

 

於是乎...第二次

012.jpg

先將一邊拉斷(也有點岌岌可危= ="

 

013.jpg  

不用全部拉完,塞子就自動起來了:)

但還是要小心,不要硬拉,周圍銀色處依然很尖銳唷!

 

07.jpg  

好漂亮的花色:)))

可是真的好大的感覺0.0

好像快比手指大了XD

 

接下來試戴嚕!

請小心

勿驚嚇到:)

.

.

.

.

.

一般日光燈下

09.jpg

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花樣

 

換個角度..

08.jpg

 棕色的花樣很清楚~

不過其實要近看才明顯~

 

我拿了晶碩跟GEO比...大小 

010.jpg  

晶碩的大小:14.2mm

差了0.8mm...差好多0.0

雖然可能是顏色上也有關係..

但我覺得...對我來說太大了= ="

我眼睛小..T.T

 

不過撇開大小

舒適度不錯

含水量是38%

一開始眼睛會有點乾澀感

但是戴了一會後,反而就不會了!

 

後來我戴這款會暈眩..

眼鏡行老闆人很好!

幫我做了些檢測,查不出原因

可能是因為太大了,抵到眼球的神經...

雖然老闆說,神經沒有這麼容易碰到

但也很難說...

於是,建議我換小一點的款式

 

就換了...

鑽石系列-棕色(季拋)$890

22  

眼睛長度夠真好T0T

 

011.jpg  

實際看,顏色比較淺

直徑:14.5mm

費話不多說,立馬戴!

.

.

014.jpg

 

哈哈!今天有化妝:)

花色好明顯:0

015.jpg

 

好像萬花筒0.0

 

今天有化妝,所以來兩張全臉

016.jpg 017.jpg   

真的像鑽石般的眼睛~

Bling~Bling~

  

有化妝戴看起來比較合適

以我眼睛的大小,單戴..眼睛就有點假T.T

那天我戴了一整天

都沒有不適,很服貼

也不會乾澀:)

拍照起來真的滿好看的

推推~

 

網路上似乎都有很多GEO

但小心被騙唷!很多是大陸製的

有看到GEO官網直接試搓

假冒的都被搓掉花色了!(驚!!!!

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

所以,大家要愛護自己的眼睛唷~

 

~以上分享完畢~

 

GEO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joetech.com.tw/

 

GEO FB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etech.geo

 

*喜歡此篇,麻煩幫我推推,非常感謝:)*

arrow
arrow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