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慶祝奶奶生日!

由叔叔找的餐廳!

聽說是浙江菜??

招牌.jpg  

在小巷弄中~

我們還沒12點就到了~

裡面都還沒客人0.0

 

內觀.jpg  

內觀1.jpg  

光線、環境都很舒適的感覺!

拍照起來皮膚都很好呢XD

 

 

menu.jpg  

很簡易的菜單!

右下角的這幾道菜,還要先預訂呢!

叔叔說他們鍋物湯頭很棒~

不過我們今天沒訂0.0

 

豆腐乳+饅頭,必點!!!

饅頭.jpg  

 

 

其實我對豆腐乳,沒啥特別的感覺0.0

饅頭1.jpg  

不過這樣的組合~

真是搭配耶~

豆腐乳很有味道,但是也沒到很強烈!

白饅頭口感很扎實!

搭上濕潤的豆腐乳~

冷熱一起,很順口!

豆腐乳...算是濃郁的東西吧?!

挺有存在感的!XD

 

滑嫩油雞!

油雞1  

 

一上菜時,我一直說這是醉雞

很像阿0.0

都是同樣的感覺~

 

 

油雞.jpg  

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雞肉

大多時後的雞肉都很澀

好不好吃不知道除了部位以外

是不是還有這隻雞的品質阿?

 

這次的油雞非常好吃!

口感滑順,清爽可口~

肉多汁又嫩~

我最愛QQ的皮,但是那好像就沒有好不好吃之分0.0

很下飯的一道,因為味道很夠(極想配飯~~

 

吃不到臭豆腐

吃不到臭豆腐.jpg  

我看到滿滿的油條、蔥&像蛋的玩意~

 

吃不到臭豆腐1.jpg  

白白的東西就是臭豆腐啦!

味道不強烈~

都被其他配角給搶走了~

粉油的一道~

但是也很下飯>0<|||

一下子就嗑掉不少~

 

花生豬腳!!

豬腳.jpg  

Qㄉㄟˋㄉㄟˋ,ㄉㄟˋㄉㄟˋQ!!!

我的最愛!

看那滑亮亮,又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!!!

一看就令人覺得非常可口!

Q彈有勁!!

汁多味美>0<

味道入的剛剛好!!

不知道是不是依人數出~

就差不多五隻,剛剛好~

 

豆酥鱈魚!

鱈魚.jpg  

非常美麗的一道菜

我又想吃飯了!!!

這個拌飯也好棒!!

 

鱈魚1.jpg  

他的魚很鮮美!!!

入口即化的口感~~

搭配上豆酥的酥脆~

其實味道算清淡的一道~

個人認為啦~

似乎沒有用很重的調味處理~

 

 

吃多油膩的菜

當然該上點清淡的~

 當日食蔬...抱歉..我真不知道這叫甚麼..

是大豆苗嗎!?

時蔬.jpg  

時蔬1.jpg  

不過我對這種滑滑口感的菜

真是有些害怕~

雖然他炒的不錯

不過,這菜特殊的味道..

我有點不敢恭維=口=||

 

店家招待

 湯.jpg  

好清爽的湯頭!!!

不是淡而無味~

聽說這是花時間熬出來的!

很香很好喝!

謝謝招待~

 

心滿意足的一餐!

奶奶也吃的很高興^0^

 

~完畢~

 

海真私房菜

Tel:02-2718-6058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198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30~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